流浪-段柯基爱刘增锅

塞纳河透明写手

为你而存在的强大(九)

《为你而存在的强大》(九)(樱蕾)


  


  “难道说我的一生,就要这样度过了么?”


  “不要哭啊,不要哭,不会的,我···我们来约定吧。”


  “约定?约定什么?”


  “我来成为你的家人,我来保护你,我来打你离开你不想待的地方!”


  “说什么傻话···你比我还要小呢。”


  “哎呀,总之,小樱会努力成为足够强大的人,到了那一天,无敌的我就可以帮助姐姐啦!”


  “真的么···那···约定好了哦,小樱。”


  “嗯,约定好了,姐姐。”


  


  五十岚樱缓缓睁开了眼睛。


  不知什么时候模糊的记忆渐渐清晰,那一抹红色的倩影从记忆深处走了出来,成为缭绕了她心头的线。


  丝丝缕缕,缠绕不尽。


  “阿基蕾拉···”


  “嗯?小樱刚才说什么?”


  啊,是妈妈的声音。


  “没说什么没说什么,应该是饿了吧,想吃东西了。”


  这是一辉哥的声音,听起来很慌乱,似乎在掩饰什么。


  眼前一切渐渐清晰,小樱苏醒了过来,身上的伤痛并没有想象中的强烈,只是脸上痒痒的,想去抓一下。


  “小樱,不可以乱动哦,脸上是敷上去的药。乱碰的话,以后可是会留下伤痕的哦。”五十岚幸实轻声说着,温柔地按住了小樱抬起来的手。


  “妈妈···一辉哥···”看着家人关切的目光,小樱心中有几分愧疚。


  不能再这样不爱惜身体了,要知道,她是有家人关爱着的啊。而且···如果她失败了,谁还能去救阿基蕾拉呢···


  是的···小时候的那个约定,她全部想起来了。


  她可真是个糟糕的家伙,明明阿基蕾拉一直没有忘记,一直都想着让她成为家人,可她自己却把约定忘得干干净净。


  无敌么···是啊,无敌是要有原因,有动机的。


  她想要无敌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拯救阿基蕾拉!


  再次坚定了自身的信念,樱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只有一辉和妈妈两人在。


  “爸爸和小大呢?”


  妈妈拉着她的手轻声说,“爸爸去给你买吃的去了,至于大二,嗯,他那边还有点收尾工作要做。”


  那么五十岚大二到底在干什么呢,连自家妹妹都顾不得了。


  “五十岚,已经是第三遍了。”一个和大二同期的菲尼克斯战斗员无奈地锤了锤发酸的小腿,有气无力地说。


  “是啊,五十岚···我们已经在这里找半天了,你到底要找什么啊。”扎着马尾辫的菲尼克斯女战斗员也是有些累了,扶着旁边的墙壁轻声问。


  “找什么啊···我也不知道要找什么。”大二的目光再次掠过周围,距离变色龙被一辉踢成烟花已经过去五个小时。


  在把小樱送到医院后,他就主动接下了收尾工作,硬是带着同期们将这不大的地界搜索了三遍。


  原因就是之前大二发现变色龙化作的光尘,和之前医生律师两人爆炸后的样子有些不太一样。考虑到变色龙这家伙是个阴险狡诈山有玩弄人心的存在,怀疑他是假死脱身。


  但眼见天色已晚,大家都有些疲惫了,而且再三确认周围什么都没有,那变色龙已经化作飞灰,渣都不剩了。


  大二思索了一下笑着拍了拍手,“很抱歉因为我的任性耽误了大家的时间,等下下班后我们去吃烤肉吧,我请客。”


  “唔,这还差不多,你小子就是太过认真了。”


  “是啊是啊,这种收尾工作一般都是轻轻松松的啊,我可是打着摸鱼的心思陪你来的。”


  “好耶,吃烤肉,对了五十岚,那个···那个,我可以坐在你身边嘛?”


  几个年轻人吵吵闹闹地离开了,虽说是保护群众安全的菲尼克斯战斗人员,但闲暇时期,也不过是一群二十代的年轻人罢了。


  就在大二他们离开几分钟后,一个穿着斗篷的人影从阴影处缓缓走了出来,“呀嘞呀嘞,真是认真啊,如果再耽误点时间,就算是我,也没办法将他救活了吧。”


  说完后斗篷人从怀中取出一个漆黑色印章,上面缠绕着缓缓散发出微光的血丝,走到变色龙消失的位置,将印章盖在了地面上,接着退后两步静静等待着。


  地面上出现了漆黑的倒五芒星法阵,下一秒,空中无数光尘缓缓聚集了起来,再次凝聚成了变色龙的身躯。


  只是看起来,有些虚幻,不真切。


  “啊,看来果然是因为时间太长,受到耽搁了么,”斗篷人打了个响指,“不过没关系,我···早有准备。”


  变色龙睁开了眼睛,第一时间摸了摸自己的身躯,发现是一副半透明的样子顿时有些惊恐,“这···难道您也有失手的时候么?”


  “不用担心···我可不是说大话的人。”斗篷人身后的阴影中缓缓浮现出一个看起来和猫头鹰一样的二阶段亡命兽,只是比起来生物,它身上的金属装甲,和半边头颅上闪烁的指示灯,让这个亡命兽看起来更像是机械产物。


  “自古以来召唤恶魔都是需要祭品的,既然无法完全复活成为血肉之躯,那就侵占一个吧。”斗篷人说完拍了拍那个猫头鹰亡命兽的肚子,猫头鹰亡命兽发出了电子合成音一样的叫声。接着张大了嘴巴,讲一个人从肚子里吐了出来。


  那穿着菲尼克斯制服的中年男人咳嗽几声,呕出了口鼻中的黏液,起身的瞬间就从身后抽出了手枪,对着斗篷人进行射击。


  猫头鹰亡命兽伸出翅膀,激光射在了金属羽毛上被弹向了一旁。


  “可恶,是亡命众么,你们这些家伙!”中年男人见情况不妙,起身就向一旁跑去。


  斗篷人伸出手,手掌正中分开,一道金属触手伸了出去,将男人拖了回来。


  “又是菲尼克斯的高官么?他们的防备真的像筛子一般,四处漏风呢。”变色龙走了过去,伸手刺入了男人的心口。


  “唔···混蛋···”男人瞪大眼睛,身体迅速干瘪灰败,很快就变成了一堆骨灰,只剩下了衣服留在原地。


  而变色龙则是变成了男人的样子,重新恢复了血肉之躯,从灰尘中溅起了一个身份牌拍了拍上面的浮灰。


  “赤石英雄嘛···哦,比若林优次郎还要高的官员啊。”


  变色龙将身份牌挂上,换上赤石英雄的衣服,揉了揉脸上的肌肉做出了几个表情。


  “怎么样,这个身体用的还习惯么?”斗篷人冷声问。


  “习惯,太习惯了···”变色龙整理了下衣领,伸手顺了顺头发,“这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哼,虽然因为五十岚大二的原因,出了一点小差错,但计划还是顺利的。接下来你就以赤石英雄的身份进入菲尼克斯,在那里有欧鲁特加的人给你做掩护。”


  “原来是因为五十岚大二啊,不愧是您的孩子啊。”变色龙摆弄着手里的联络器,正在查看这具身体前任主人的消息。


  “孩子?”斗篷人冷哼了一声,“他和五十岚一辉可不是我的孩子,而是元太那个蠢货的孩子!”


  变色龙表情一僵,连忙笑着点了点头,“是是,记住了,记住了。”


  “我的孩子···只有小樱一个,所以你今天做的事情,让我很不开心···”斗篷人语气有些阴森,站在他身后的猫头鹰亡命兽脑袋转了一圈,看向变色龙的眼睛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请您原谅我,我下次绝对不敢了!”变色龙立刻生生弯下了腰,额头上冒出了一层冷汗。


  “哼,我还没有那么小心眼,而且如果小樱真的败在了你的手里,那只能说明她不配拥有我的血脉···”斗篷人说完后,又安排了几句就转身离开了。


  变色龙目送他离开后,拿出联络器拨通了菲尼克斯空中基地,“喂,我是赤石英雄,找人来接我一下,我在···”他看了一眼远处的指示牌,说了一个距离原地有点远的位置。


  结束通话后,变色龙纵身一跃,身形几个闪烁,就消失了。


  而另一边,斗篷人和猫头鹰亡命兽走进了一处小巷中。


  两分钟后,穿着休闲装有法有些凌乱的五十岚元太走了出来,他一脸迷茫地看了看手中的塑料袋,又看了看四周。


  “奇怪了,我不是给小樱买晚饭去了么,这是什么地方···”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向着大路走了过去,“难道说我刚才喝酒了?不应该啊···”


  在他背后看不见的地方,牛岛家的儿子和妈妈两人对视了一眼,对身后说:“他已经走了,没有发现什么。”


  两人身后的拐角处,牛岛走了出来,手在下巴处捋了捋,脸上表情动了动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那么儿子,孩子他妈,我们也回家吧,今晚吃寿喜锅怎么样?”


  


  时间一转眼已经是两天后,樱本来就没什么严重的伤势,在充分的休息和治疗下更是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既然小樱没什么大事了,妈妈和一辉也就不再陪着她了。


  毕竟家里的澡堂也要开工的,不然哪来的钱啊。


  不是谁都可以有零钱有明天的内裤就可以过活一辈子的···


  樱打了个哈欠靠在软乎乎的枕头上,手上的手机屏幕上是某个2开头的论坛,上面正在激烈的讨论着假面骑士贞德的相关。


  说实话,开始搜索她自己还是有点害羞的。但看多了嘛···诶嘿嘿···


  她还是蛮帅的嘛~


  “这就是五十岚樱的病房么,好的,谢谢。”门外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接着是很有礼貌的敲门声。


  “谁啊,进来吧。”樱总觉得这个声音听起来很耳熟。


  们打开后,走进来一个让樱瞪大眼睛的身影。


  穿着普通衣服的弗利欧手里拎着一袋橘子,顺手关上了病房的门。


  转过身就看见樱从床头柜的抽屉里取出了驱动器,准备往腰上扣。


  “啊,等一下等一下,我不是来找你打架的。”弗利欧连忙摆手,举起手里的橘子晃了晃,“那个···先来个砂糖橘怎么样?”


  几分钟后,弗利欧看了看手里没吃完的砂糖橘,又看了看樱面前那一大推橘子皮,和樱那意犹未尽的样子。


  他默默地把面前的两个砂糖橘也推了过去。


  “谢谢啊。”樱毫不客气拿过来,美滋滋吃了起来。


  “啊,对了,你来不会只是给我送个橘子吧。”吃完后想起来问正事的樱吸了吸鼻子问,嗯,怎么感觉鼻子有点热热的。


  “我是来感谢你的,毕竟上一次如果不是你,我和阿基蕾拉大人可能都没命了。”弗利欧今天和平时那副急躁的模样完全不一样,反而是让樱觉得有些···随和?


  脑海里想到某个大帽子拿着枪呜哇呜哇怪叫的模样,樱摇了摇头把这个想法驱逐出了大脑。


  “还有一件事就是···”弗利欧犹豫了一会,目光坚定地看看这她轻声说,“我要去找欧鲁特加,帮助阿基蕾拉大人解决这个叛徒。”


  “需要我帮忙?看在这些砂糖橘的份上,我很乐意给你助拳哦。”樱拍了拍手边的驱动器。


  “这个不用,复仇这种事情还是要亲手来才行。”弗利欧轻笑着摇了摇头。


  “那你要我帮什么?”樱舔了舔嘴唇,奇怪地问。


  “我希望你能帮我照顾阿基蕾拉大人。”弗利欧将一个纸条递给了她,上面写了一个地址。“这是我们现在暂时休整的地方,阿基蕾拉大人神态略微有些不适,还在休息。”


  “怎么听你这语气···像是去了就回不来了一样···”樱也没接过来。


  “谁知道呢,如果能回来最好,如果回不来,就只能拜托你了。”弗利欧深深低下了头,语气诚恳。


  “行吧行吧,我就先答应你了,当然啦,你能回来就更好了。”樱对亡命众那几个是没什么好感的,但看在阿基蕾拉的面子上,对于弗利欧还是能有好脸色的。


  “万分感谢。”似乎是了却了心愿一般,弗利欧此时脸上浮现拿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接着两人也没有多说什么,弗利欧就起身离开了。


  “阿基蕾拉啊···”樱看着手里的纸片目光复杂,“阿基蕾拉啊。”


  “约定好了哦,小樱!”


  “嗯,约定好了!”


  那么,等着吧阿基蕾拉,约定好的事情,一定会完成的!


  “玉置?是你么,玉置,等一下玉置!”门外传来男人的惊呼声,几秒后樱的病房房门又被敲响了。


  “请进···”樱有些疑惑地看向门口。


  门开了,走进来的是一个看起来有些清瘦的青年,他先是鞠了个躬,然后轻声问,“您好,请问刚才从您病房里走出去的那个男人,您认识他么?”


  


  另一方面,暂时落单的欧鲁特加很快重新聚集了亡命众的信徒们。


  在进行了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说后,众人的情绪被调动了起来,欧鲁特加满意地看着眼前这些信徒,心中思索着下一步该怎么做。


  就在他沉浸在未来的畅想中是,沉重的钢铁大门被人一脚踹开,逆光中,弗利欧孤身一人走了进来。


  “弗利欧···你这个废物,还敢来找我?”欧鲁特加伸出手指把玩着额前的发丝,手一挥,两旁的阴影中涌出大量的下级基夫。


  理所当然,这些杂兵并不能对弗利欧造成什么伤害。


  弗利欧轻易杀穿了下级基夫的阵势,一步步走到了欧鲁特加和信徒们的面前。


  “不要耽误时间了欧鲁特加,就我们两个人,一对一的解决吧!”弗利欧手中的火枪喷射出巨大火球,欧鲁特加迅速盖上印章变身,竖起大剑挡住了这一击。


  “你想死,我成全你。”话音落下,两道鞭子一样的触腕狠狠抽了过去,弗利欧身形如风,擦这边闪开。


  可欧鲁特加早就猜到了他躲避的方向,一记重剑劈了过去,看起来倒像是弗利欧自己撞上一样。


  弗利欧和欧鲁特加缠斗在一起,但欧鲁特加对弗利欧的战斗方式可太了解了,加上周围空间不大,杂物繁多,弗利欧的速度优势发挥不起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弗利欧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欧鲁特加杀人诛心,除了不断压制,还在不停说着激怒弗利欧的话。


  “噗嗤!”


  心神絮乱的弗利欧被欧鲁特加抓住了一个破绽,被一脚踢开火枪,空门大开。


  欧鲁特加顺势将手中大家送进弗利欧怀中,透体而出。


  “噗···”弗利欧顿时一口血喷了出来,双手死死握住大剑的剑柄,防止欧鲁特加再往里捅深几分。


  “啊,小弗利欧,小弗利欧。是什么让你产生了,你能够杀死我的错觉呢?”欧鲁特加笑眯眯地看着弗利欧,眉毛一挑,似乎想到了什么,“对了,你若是死了,就代表我们的阿基蕾拉大人···孤身一人了吧?”


  “你想对···阿基蕾拉大人做什么?”弗利欧从牙缝中挤出了这句话。


  “没什么,已经被污染的容器,已经没有用处了,那么为什么不发挥一下她的剩余价值呢···”


  “你在说什么···”


  “当然是···”欧鲁特加凑到弗利欧面前,脸上带着扭曲的笑容,“好好利用她那张~好~看~看~的~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欧鲁特加!!!”弗利欧大声怒吼着,欧鲁特加抬手准备把大剑抽出来。


  但那大剑却在弗利欧体内丝毫不动。


  “怎么回事?”欧鲁特加感觉到手里的大剑迅速变热,他惨叫一声松开手后退了好几步。


  眼前弗利欧的身上爆发出了炽热的火焰,双手握住的大剑融化成了铁水,一根根狰狞的赤红色荆棘从体内刺出。


  “你这是···你在放弃复生的机会?”欧鲁特加双手一片漆黑,语气有些惊恐。


  基夫特使的力量受到基夫的约束,同样也是基夫的保护。


  如果放弃这力量的约束,能够获得强大的力量,但同样,也就放弃了复生的机会。


  “是么,是么,是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小弗利欧啊,不死不休是么?”欧鲁特加大笑着拉过了身边的一个信徒。


  那是看起来十几岁的少女,黑色的斗篷下,是一件画了很多不干净词语的校服。


  “啊,你在干什么,你觉得把一个女孩放在身前,我就会手下留情么?”弗利欧的声音格外沙哑,浑身上下燃烧的火焰连脚下的地面都开始融化。


  “当然不是,”欧鲁特加很温柔地抚摸着女孩的脸颊,“那么···亲爱的,你愿意为了基夫大人献出一切么?”


  “献上感恩!亡命众!”


  女孩的回答,语气满是狂热。


  “很棒,宝贝!”欧鲁特加大笑着将基夫印章盖了下去,后退两步后张开双手大声说,“看着吧!这就是向基夫大人献上一切后所获得的的姿态!不会再有人看不起你们,不会再有人欺负你们,这就是属于你们的——力量!”


  女孩发出痛苦的哀嚎声,身躯逐渐变成一尊石像,然后一只狰狞的兽爪从中伸了出来···


  “哈哈哈,弗利欧,见识一下吧,这就是新生的强大恶魔,基夫魔信徒!”


  欧鲁特加大笑着,接着转身将基夫印章盖向身后的两个人。


  “献上感恩!亡命众!”


  “献上感恩!亡命众!”


  信徒们的声音,此起彼伏···

  


评论(5)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